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现两国友好情谊 蒙古举行迎北京奥运长跑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17:0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乌兰巴托4月29日电(记者吕国栋)由蒙古国家体育运动委员会、蒙古奥委会、中国驻蒙古大使馆等联合举办的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长跑活动,29日上午在这里的苏赫巴托广场举行。

  长跑的起点和终点均在苏赫巴托广场。

乌兰巴托市的工人、教师、学生和退休干部共3000余人参加了这一长跑活动。他们中年纪最小的10岁,年纪最大的80岁。长跑路线全长6公里。中国驻蒙古大使高树茂率使馆全体外交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长跑活动。

  长跑开始时,乌兰巴托气温只有6摄氏度,并不时地刮起7、8级的阵风。然而,这并没有影响长跑参加者的兴致。沿途不少乌兰巴托市民也驻足观看,并为长跑者加油鼓劲。

  蒙古财政部长巴亚尔图赛汗、乌兰巴托市长巴特巴亚尔、蒙古的国际奥委会委员马格旺和蒙古有关部门的官员参加了长跑活动的开始和结束仪式。

  高树茂在长跑结束后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这次活动不仅是对北京奥运会的关注和支持,也体现了乌兰巴托市民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他预祝蒙古运动员在北京的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