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沙排名将云集上海 进军北京奥运会号角即将吹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1日09:59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上海金山5月1日电(记者 阳文) 今天,世界男子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站的比赛在上海金山拉开序幕。由于这同时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积分赛的首站比赛,因此可以说,进军北京奥运会的号角也已吹响。

  本次比赛吸引了世界上众多名将参加。2006年世界男子沙滩排球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中,除一对未来外,都悉数上阵,其中还包括了一名更换了搭档的选手。可以想象,本届比赛的竞争将异常激烈。中国的徐林胤/吴鹏根和周键/李顺依靠去年取得的成绩,这次都列在正选队员之内,有了一个不错的开端。他们目前已养精蓄锐,期望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根据赛程安排,今天进行的将是男子沙滩排球赛的资格赛。根据初步报名统计,资格赛将有38对选手参加,包括中国的4对选手。他们将争夺12个席位,然后与24对正选队员按照积分和成绩的排名情况捉对厮杀,最终决出各自的名次。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