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西兰奥委会高官:北京奥运筹备比雅典出色得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1日15:1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图为2005年7月新西兰奥委会代表团到访时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会见代表团团长戴夫-库里(资料图) 张雨摄
图为05年7月新西兰奥委会代表团到访时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会见代表团团长戴夫-库里(资料图) 张雨摄

    刚刚从中国结束考察之旅的新西兰奥委会代表团团长戴夫-库里(Dave Currie)盛赞北京奥运筹备工作出色。作为新西兰2004年雅典奥运会代表团的团长,他还将北京奥运的筹备工作与雅典当初的筹备进行了比较,认为雅典当年对奥运会的准备远赶不上现在的北京。

    戴夫-库里的北京之行主要是考察北京在奥运场馆建设方面的进展情况,他认为北京在奥运场馆健身方面进展良好。

他告诉记者说,许多奥运场馆已经完工,并准备承担奥运测试赛比赛场馆的功能。北京在奥运场馆建设的效率、水准以及环保等方面给戴夫-库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所到之处天空非常蓝,空气质量好得让人简直怀疑这里不是北京,而是一个漂亮的海滨城市。这让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在明年8月奥运会进行期间将有一个非常好的比赛环境。”

    戴夫-库里还说新西兰奥委会正在全力以赴为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做准备,确保新西兰在北京奥运会上能取得很好的成绩,运动员也在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北京奥运。

    戴夫-库里是新西兰奥委会雅典奥运会代表团的团长,对于雅典奥组委的工作也相当熟悉和了解。他说,与雅典在奥运会临近前16个月时的准备工作相比,北京显然出色得多。

    戴夫-库里今年8月还将再次来中国考察。此前他也多次来北京了解奥运会的筹备进展情况。(罗孔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