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莫慧兰:蹦床项目频传喜讯 08年奥运会期待佳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3日08:5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前两天得知中国蹦床队在江苏昆山站世界杯赛上的成绩,由衷为他们高兴,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真的想体验一下蹦床项目的魅力,在这次比赛中,中国队包揽了两个奥运项目的冠军,不禁让人对这个项目在奥运会上的前景充满憧憬。

  蹦床项目在中国开展了九年,时间虽短,但进步十分明显,一批又一批的队员快速的成长,仅在2005年的时候就获得了世锦赛男、女团体冠军,男、女网上个人项目在世界杯分站赛上也都有斩获,今年以来的世界杯分站赛上更是表现出色,真是让国人振奋的一件事情。遥想我们当年的项目,真是一山更比一山高,一项更比一项强啊。但是,更加希望我们所有的项目都可以齐头并进,在2008年奥运会上共奏辉煌。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