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内地首站 三亚已启动筹备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4日22:46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三亚市政府五月四日上午举行“三亚二00八年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境内首传活动筹备工作暨倒计时一周年座谈会”,宣布启动北京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三亚传递筹备工作。

  自四月二十六日获知三亚成为二00八年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传递的中国内地首站后,三亚自此沉浸在浓厚的奥运氛围里。“迎接奥运、参与奥运、服务奥运”,“传递奥运精神、抓住奥运机遇、打造奥运经济”等条幅挂满了三亚的大街小巷。谈论奥运会、买奥运吉祥物等成为三亚市民和游客们生活中的重要内容。

  据悉,二00八年五月四日,奥运火炬将从澳门进入三亚传递。按照计划,火炬将按照古老的方式登陆三亚凤凰国际客运码头,在登陆点,将建设永久性纪念碑。

  火炬在三亚将进行水陆空立体式传递,其中包括西沙潜水水下传递、公路自行车传递等。火炬在海南省内还将经过五指山、万宁、海口,进行探访五指山黎族村寨传递、万泉河漂流传递等;在琼州海峡,又将采用许多独创的方式,实现水下、水面、陆地、空中全方位的立体接力传递。

  据悉,海南省日前已启动了火炬接力传递筹备工作,并将于六月二十四日公布火炬手选拔方式,正式开始选拔火炬手。与此同时,海南还将开展“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迎接奥运圣火。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