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生活奥运冠军选拔赛 奥运城市行天津站海选落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7日11:33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奥运城市行博客,奥运城市行新闻,奥运城市行说吧),生活奥运冠军选拔大赛”天津站海选日前在河西区南楼国华大厦广场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民体育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在短短5天的活动中,共有1023人报名参加海选活动。

经过复赛和半决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2名参赛选手入围5日举行的最后决赛。决赛竞争非常激烈,长达三个半小时。决赛中,每位参赛选手不但要参加投篮争霸赛、飞镖闯关、球行天下、自行车运球、时尚跆拳、快乐乒乓六个项目的争夺,还要进行个人才艺表演的加分环节。最终,高海霞以总成绩567分获得冠军,她将作为天津的生活奥运冠军代表天津参加在央视举行的总决赛,有望跟随央视走访全球奥运城市。(梁斌)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