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城市行校园志愿者招募 当回志愿者圆奥运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1日09:29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你想接受一整套专业的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培训课程吗?你想成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一名合格志愿者吗?你想和杭州赛区的“奥运生活冠军”一起前往北京参加2008年奥运会吗?奥运城市行(奥运城市行博客,奥运城市行新闻,奥运城市行说吧)给你提供了梦想成真的机会。

  随着“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生活奥运冠军选拔大赛”杭州站海选活动的全面启动,杭州市民的奥运热情也如同最近的气温一般,节节攀升。尽管经过了七天长假,但报名人数已经过百。为了能让下周二开始的正式比赛更好地体现奥运精神,我们将向杭州的各大高等院校广发英雄帖,招募三十名赛事志愿者,报名时间从今天开始,到14日(下周一)截止。

  你可千万别小瞧了志愿者这个工作,它不但可以让你见证杭州奥运生活冠军诞生的全过程,而且有机会前往北京参加2008年奥运会。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哦!

  我们的目标在大学校园

    志愿者,按字面解释,就是为了社会或国家的某种需求,不计报酬,以达到资源互补为目的的团体组织。

  正是有了这种定义,志愿者一直与奥运紧密相连,他们是现代奥林匹克的基石,为奥运文化和奥运精神的传播贡献自己的力量。奥运城市行最主要的目的正是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北京奥运会中来,将奥运带到每个人的身边,而这自然离不开广大的志愿者。

  我们打算来次志愿者大招募,只要你是1989年4月31日前出生,身体健康,对奥运感兴趣,想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参与奥运,都可以来报名参加。不过我们首批只招募三十人,机会难得。

  有一点还需要特别指出,我们将志愿者的主要目标投向了杭州的各大高校。你想啊,大学校园的那份青春、活力,不正体现了 “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吗?况且能在学生时代亲身感受奥运激情,同时锻炼一下自己的社会活动能力,绝对算是一举两得。

  如果能入围最终的三十人名单,我们将对你进行一番“地狱式”的培训(别怕,主要是想说明我们培训的规范性)。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奥运知识、北京奥运会概况和奥运城市行活动流程及规则。如果你好好学,很快就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奥运志愿者。

  志愿者有机会参加奥运

  “志愿者能去北京参加2008年奥运会”!没错,这次的奥运城市行不单将产生杭州赛区的奥运生活冠军,主赞助商海尔集团还将对志愿者进行评比,如果你有幸成为赛区的优秀志愿者,还有机会到北京现场参与奥运会。这可是个大大的诱惑啊!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将是我们和选手之间的联络员,负责一系列比赛的秩序维护和后勤保障。我们将发给每位志愿者一套奥运纪念服装,作为现场的工作服。虽然你可能只是比赛现场一名普通工作者,但你的热情我们绝对看得到,说不定什么时候,中央电视台的画面上还会出现你的靓丽身影呢。

  由于我们这次海选活动将进行三天,因此每名志愿者原则上每天工作一个班次,时间不会超过8个小时,在工作日中,我们还将提供免费的午餐和30元/天的补助。

  如果你最终出色完成了志愿者工作,我们将颁发给你奥运城市行校园志愿者服务证书和北京奥运会纪念章,同时还会根据服务时间和服务效果,奖励志愿者各类奥运纪念品。

  更大的惊喜是,在杭州赛区最后的决赛现场将评选出优秀赛会志愿者,如果你有幸当选,就有机会和杭州赛区的生活奥运冠军一起去北京,近距离接触家门口的奥运会。

  还在犹豫什么呢?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北京奥运是很多人的梦想,机会就在眼前,报名时间只有四天,马上行动吧!(1112001) 见习记者 汪旻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