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小红门中心小学开展服务奥运关注健康教育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2日17:2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5月12日讯 近日,朝阳区小红门中心小学以“服务奥运、关注健康、奉献爱心、共建和谐”为主题,开展走进社区进行义务宣传活动。

  在校医和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数十名少先队员走上街头,为小红门社区的居民发放《致社区居民的一封信》和卫生知识宣传单;组织新一批红十字会员加入到学校的红十字会当中;现场给居民们讲解预防传染病的知识;清扫社区广场。

  本次活动使社区居民行动起来,摒弃随地吐痰的恶习,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倡议居民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文明的素养迎接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为建设一个“文明、健康、清洁、和谐”的社区环境而努力。(范帆)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