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门票销售启动首月 23万订单预订109万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10:24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获悉,截至昨天,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预售已开始一个月。目前,共有23万余张订单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和中国银行各营业网点提交,申购门票超过109万张。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负责人表示,目前,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已拥有注册用户约88.6万人。

  第一阶段北京奥组委提供给广大公众的奥运会门票包括了所有开闭幕式门票和50%的体育比赛门票,共约220万张。

第一阶段门票预订截至今年6月30日。

  该负责人表示,在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销售的第一阶段,预售将采取“公开认购、抽签确认”的政策,订单不分先后,且每人只有一次提交订单的机会。

  新闻提示

  多渠道可申购奥运门票

  在第一售票阶段,北京奥运会门票正规销售渠道包括: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代售网点,或直接将订单邮寄至北京2008年奥运会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北京100007信箱98分箱,邮编100007)。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