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博会参展商亮出看家“法宝” 优势品牌招数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13:39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讲述品牌的故事是阿迪的长项,今年依旧以雍容高贵的黑色为主打色的阿迪推出的主题是“专业的奥林匹克”,展示的是他们在奥运赛场上28个大项中26项的竞赛产品,而且是清一色的高精尖产品。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一款被称为“阿迪-ONE”的智能运动鞋,它可以随着地面压力、行进速度等条件的变化而做出相应的调整,以更好地满足运动的需要,减少不必要的阻力。

“TECHFIT”即橡胶绑带,把它运用到大肌肉边缘处,可以减少肌肉多余的颤动从而减少能耗,有助于提高运动成绩。

  与之打擂台的是,安踏异军突起地推出了“崛起的中国力量”的主题。他们把自己的运动科学实验室搬到体博会上,并且邀请巴特尔等明星前来助阵,为其现场测试脚型,得出精确的数据,并给出专业的建议。

  上海达盛制球有限公司则把去年年底指定的全国男女水球锦标赛比赛用球和2007年—2009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用球带上了展会。作为第一次参展的企业,他们既是瞄准2008奥运会而来,也是为打开内销市场而做的尝试。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