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博会参展商掀起眼球争夺战 大牌文体明星亮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13:41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体博会历来都是参展商之间,特别是竞争对手之间争夺观众眼球的战场,今年也不例外。而要想吸引观众的眼球,就得别出心裁,设计一些观众愿意参与或驻足观看的精彩活动,或者狠下心来,花钱请来自己的明星代言人到场和观众近距离接触。

去年,亚礼得甚至不远万里请来自己的代言人——前美国NBA明星德雷克斯勒,吊足了蓉城篮球迷的胃口。

  今年会有哪些精彩活动让人流连其间,又有哪些明星会到场给自己的“东家”助威呢?首先,组委会将安排一些官方性质的活动,比如西南地区波比足球邀请赛、户外拓展精英赛、篮球公园、羽毛球挑战赛等,地点基本上都放在展馆前的广场上。除了这些被列入官方安排的活动外,记者在尘雾弥漫的体博会搭建现场,还看到一些展商也布置了小篮球场、小足球场、走秀台等,根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届时将安排一些观众体验的游戏,比如金陵体育安排了趣味投篮、锐克体育安排了趣味足球赛、李宁公司将请服装模特激情走秀。相比这些活动,能近距离接近自己喜欢的明星,显然更能激起体育迷的欲望。体博会期间,一些文体明星的亮相,定将燃爆观众的情绪。从记者目前掌握的信息看,德尔惠今年请来了偶像歌手周杰伦,安踏请来了刚刚回国的巴特尔,以及江苏队的顶梁柱唐正东、孟达,这些明星的到来,势必吸引大批歌迷和体育迷到场。

  除了这些活动和明星看点,有兴趣的观众还可以到体育健身器材展馆,英派斯等国内三大健身器材商早已经摆开架势,上百台电动跑步机等着你亲身体验健身的乐趣。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