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游泳冠军赛第三日结束 七名选手达奥运A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9日08:35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2008年奥运会资格达标赛今天展开第三天的角逐。与前两天达标人数少相比,今天进行的6项决赛中,有7名选手的成绩达到了奥运A标。

  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山东选手谭淼以4分10秒24的成绩夺冠,广东选手于新和杨凡分获二、三名,她们三人的成绩全都达到4分11秒26的奥运A标。

  女子200米蝶泳前六名广州军区选手占据了五席,黎欣华以2分09秒50夺魁。令人欣喜的是,该项目前4名选手的成绩也达到奥运A标。

  缺席男子200米蝶泳的吴鹏则与队友张琳、于成龙、张恩剑一起以国家联队队员的身份参加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最终他们以7分21秒57轻松夺冠,不过比预赛的成绩慢了近5秒。吴鹏笑着说:“比预赛成绩差是我们赛前就预料到的,毕竟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决赛又是在早上,如果我们四个人都游出最好成绩,就有希望进入奥运会前八。”

  其他三项决赛,广东选手周嘉威在男子50米自由泳中收获了个人本次比赛的第二金,成绩为22秒93。福建选手王猛健则在男子100米蛙泳中以1分02秒35称雄。男子200米蝶泳,世锦赛第八名的河北名将陈寅以1分58秒04轻松夺冠。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