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年蒙牛“城市之间”西宁海选活动拉开帷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0日08:51 青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青海新闻网讯 5月19日,2007年“蒙牛‘城市之间’全国100个城市全民健身展示活动”西宁海选活动在西宁市中心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内蒙古蒙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省体育局和西宁市体育局等承办。

活动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开展城市特色群众体育活动,通过有趣的比赛迎奥运、宣传奥运。

  昨天,不少体育运动爱好者现场报名,参加了勇攀高峰、制造牛奶、超级投手、健步自行车、挑战全明星、跳绳等比赛项目。西宁市海选活动时间分别是19日、20日,26日、27日开展决赛,将选出8名选手代表西宁参加10月份城市区域复赛。

  省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城市之间”已经举办多年,参与的群众较为广泛,所设项目集竞赛、趣味为一体。我省举办这项活动主要是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同时,通过本次活动选拔出优秀选手代表西宁参加比赛,向全国人民展示高原人民的风采。(作者:张志忠)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