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湖南省送变电公司牵手北京奥运会场馆电网建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2日09:48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湖南网5月22日电 湖南日报消息,昨天,在北京市500千伏工程调度会上,参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场馆电网建设的湖南省送变电公司被授予“攻坚克难”奖,以表彰他们在工程建设中取得的不俗业绩。

  根据北京市电网“十一五”规划及“奥运电力行动规划”,北京市在奥运会及2010年前后,全市用电负荷预计将达到1300万千瓦左右,特别是在奥运村地区,用电负荷增长将更加迅速。此次湖南省送变电建设公司通过招投标方式承建的朝阳500千伏送变电线路工程,由两条新建的500千伏安定—朝阳线和500千伏通州—朝阳线构成,建成后对改善北京地区电网结构,保障奥运场馆用电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省送变电公司负责施工的第一标段即朝阳区标段,线路总长19.8公里,是该公司在华北电网公司承接的第一个施工项目。(文琛 李伟锋)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