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军霞:奥运冠军不等于铁饭碗 望少给刘翔压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2日10:32 汉网-武汉晨报

我来说两句
王军霞引领石家庄万人健康跑 (新华社发 石倩倩摄)
王军霞引领石家庄万人健康跑 (新华社发 石倩倩摄)

  “武汉市民太热情了!”还未落座,王军霞就发出这样的惊叹。半年多没见,她瘦了也漂亮了。

  转眼间退役已经11年了,做了6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推广大使的王军霞,已经将健康跑当成了自己的事业。前年还成立了“王军霞健康跑俱乐部”,“离不开跑道,我要一直跑下去。”找准了方向的王军霞过得很充实,也很快乐。

  “假设你不是奥运冠军,你还会像现在这样快乐、充实吗?”记者将问题抛给王军霞,她说:“我不喜欢做这样的假设,但我相信如果没有夺得奥运冠军,我也会过得很好。

”王军霞透露,退役之初也曾茫然过,但找准了自己的方向后,她放弃了铁饭碗的工作,“奥运冠军不等于铁饭碗。当运动员时与社会脱节太厉害,退役后就应该学习、学习、再学习,保持良好的心态才能从赛场转战到社会大职场。”

  评价自己的搭档----安利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刘翔,王军霞说:“5000米和110米栏都是冷门项目,我和刘翔将不可能的事情变为可能。”北京奥运将至,王军霞希望更多的中国人支持刘翔,少一分压力,多一些鼓励。(记者 陈魏娜)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