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马术商机无限 香港三百企业表示全力支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2日19:1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袁斌在计划启动仪式上讲话(新华社记者卢炳辉摄)
袁斌在计划启动仪式上讲话(新华社记者卢炳辉摄)

    搜狐体育讯 5月22日,第29届奥运会马术比赛市场开发计划启动仪式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据了解,目前已有超过300名香港大中小企业的商界代表表示,将全力支持明年在香港举行的奥运马术比赛。

  今天举行的“奥运马术展商机”市场开发计划研讨会,旨在介绍这计划的目标和细节。在启动仪式上,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指出,香港的市场开发计划,是北京奥运市场开发计划的一部分;并指出,奥运品牌是世界上最有名的品牌之一,北京奥运的品牌更有深一层意义。

而“奥运马术展商机”市场开发计划,将在财政、技术和服务上支持香港奥运马术比赛和香港奥运代表队;并为香港的企业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平台,进一步巩固公司和产品形象。

  同时,袁斌说:“正如它的口号所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是绿色奥运、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此外,中国是个充满活力的大国,我们的奥运健儿,在过去的奥运会中成绩斐然,而08年必将借助主场之利,使成绩更上一层楼。”

  香港奥马委副主席霍震霆在出席时表示,很高兴看到香港商界热烈支持市场开发计划;并认为,赞助奥运是个双赢的机会。

  08年奥运会马术比赛赞助级别分两种:协作单位和支持单位。协作单位是独家赞助,而支持单位的每个类别不会超过3个赞助商。赞助商的名字和品牌可以连系奥运马术比赛、香港的奥林匹克委员会和香港奥运代表队。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