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老少齐上阵 "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南昌火热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4日14:4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福娃永远是孩子们的最爱!
福娃永远是孩子们的最爱!

    搜狐体育讯 正当我国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活动——“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在国内各主要城市火热开展之际,我市的“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日前,在我市八一广场的活动现场,1万多男女老少热情参与了各个活动项目,其中有许多人是专程从周边县市乘坐几个小时的汽车赶来参加活动的。

  现场的主要活动项目包括乒乓球、街头篮球、曲棍球、跆拳道和跨栏比赛等,引来了各路好手争相参与。跨栏比赛是参与最多的,似乎大家都欲与刘翔试比高,在挑战过程中,不乏意欲挑战自己极限、真正感受奥运、为北京奥运助阵的民间高手,他们凭借超强的弹跳力和灵活的动作技巧完成了跨栏比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人颇为惊奇的是,一位“想让中国武术也成为奥运比赛项目”的女大学生参加了跆拳道活动,而且一招一式有模有样,俨然一个武术高手。

  活动过程中,更是出现了许多有趣感人的场面。一名年方2岁的小朋友不仅郑重地在父母的帮助下郑重地在活动签字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而且积极地参与曲棍球的比赛,摆出一副未来曲棍球明星的架势,引得现场掌声不断、笑声此起彼伏。最为激励人心的当属一位从上饶地区赶来的、白发苍苍的老大爷,别看老大爷已经74岁高龄,运动起来也是生龙活虎,现场的人也不断地为老大爷鼓掌加油。此时,比赛的结果已经完全不重要了,人们看到的是老大爷对积极向上的精神以及对奥运的无尽热情。

蓄势待发中
蓄势待发中

  一位从莲塘赶来的高中生告诉记者:“我坐两个小时的车来参加伊利的活动,是为了体验奥运、支持奥运,显示江西人对奥运的支持与决心。”其实,现场的哪一位南昌人不是为了表达自己和家乡对奥运的支持而积极参与活动的呢?他们的身上演绎着南昌人全民参与奥运、全民支持奥运的民族情。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