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男篮第三场对抗赛上演 疲惫二队难撼"大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5日15:53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男篮一、二队第三场对抗赛将于今日在北京进行,尽管前两场双方战成了平局,但体力的大量消耗使得二队队员已经无力与一队抗衡,本场比赛其实在赛前就已经失去了悬念。

  一队与二队的对抗赛第二场结束后,一队即返回北京进行调整,而二队则马不停蹄地赶往广东,与来访的澳大利亚老虎队两天内又进行了两场热身赛,虽然两场比赛都以二队胜利告终,但一周内五场比赛根本不是队员所能够承受的。

所以,今天与一队的比赛实际锻炼价值并不大,二队主教练阿的江肯定也会让连续作战的主力队员得到充分的休息,今天的比赛过后,一队和二队都会对集训名单进行意料中的改动,谁走谁留还要看尤纳斯和阿的江此次考察后的决定。

(责任编辑:阳立铭 )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