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奥运团队入驻奥体中心 全面准备好运北京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01:25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肖江)5月28日,奥足赛沈阳赛区的场馆运行团队将正式进驻沈阳奥体中心。这标志着沈阳赛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将实现向赛时阶段的全新转变。沈阳市奥体中心将于本月底正式交付使用,而场馆运行团队将立即接手全新的场馆,为办好7月4日举行的“好运北京”国际女足邀请赛而投入最后的冲刺!

  1569人进驻奥体

  5月27日,记者从奥赛办了解到,沈阳组成了一个空前庞大的奥运会赛事工作团队。

团队分为指挥部、竞赛、服务、后勤、安保、属地关系和媒体七个工作部门,一共1569人。

  本月中旬,沈阳赛区办公室的相关设备器械也已经进入奥体中心,现已经调试完毕。

  测试赛观众将超三万人

  距离“好运北京”国际女足邀请赛还有一个多月时间,这是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开赛前,对沈阳新场馆的接待能力和新的工作团队服务水平的一次最重要的实战检验。沈阳奥赛办将打乱此前两年多一直使用的运行方式,按照北京奥组委的赛时阶段要求,重新形成一种新的工作机制,并到北京奥组委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沈阳奥赛办的工作得到充分肯定,本月底将把计划正式上报给北京奥组委,得到批复后将全面启动对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场馆准备工作。

  “好运北京”国际女足邀请赛票务运行工作已经开始。据市体育局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投入了一百多人开展门票销售工作,形势比较乐观,届时预计会有三万多名观众,到全新的奥体中心为中国女足加油助威。

  做最好的京外赛区城市

  市奥赛办负责人表示,即将开幕的“好运北京”国际女足邀请赛,对沈阳来说是在一座新的赛场里,按照奥运标准进行的一场“前哨战”。尽管沈阳市成功地举办过“十强赛”,但奥运会具有规范化、标准化、高标准的更高要求,对沈阳提出了更大的挑战。

  据透露,北京奥组委体育部部长张吉龙认为沈阳应该争取做最好的京外赛区城市。作为北方城市,沈阳届时的天气要比北京凉爽,这是天时;作为中国足球的福地,沈阳拥有得天独厚的地利;而且十强赛为沈阳培养了高水平的赛事组织人力资源,这是人和。集中方方面面的优势,沈阳完全可以打造一流的团队,提供一流的服务,营造一流的主场氛围。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