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小学开展“奥运-北京”手拉手学习交流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09:4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5月28日讯 5月25日上午,在北京小学广外分校的礼堂里,几百名花季少年用他们热烈地掌声和欢呼声迎接最尊贵的客人——前羽毛球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李玲蔚。北京小学、宣武区南菜园小学和深圳卓雅小学的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开展“奥运-北京”手拉手学习交流活动。

  北京小学和深圳卓雅小学都是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宣武区南菜园小学在示范校带动活动中是北京小学的牵手学校。三所学校同学们同他们银铃般的歌声、绚丽的舞姿、感动的朗诵表达了他们对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期盼。

特别是当奥运冠军李玲蔚走上舞台的时候,孩子们给予他们心中的偶像最热烈的掌声。李玲蔚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孩子们—什么是后天的勤奋?什么是顽强拼搏?任何辉煌都离不开勤奋和刻苦,希望同学们为自己的梦想和希望努力奋斗和拼搏。

  欢乐的时光虽然短暂,但是这样的牵手交流活动却带给孩子们很多的收获,很多孩子们已经共同相约,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召开的时候,共同为中国和世界各国的运动员呐喊、助威。(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