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杨臣刚盛邀刘德华参加 百位明星录制迎奥运歌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13:43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娱乐讯在灰色风爆的3、4月份,刘德华歌迷事件平息后,刘德华最近接受了杨臣刚的私人邀请安排时间要与百位两岸三地百位明星共唱迎奥运歌曲。据杨臣刚介绍这将是有史以来国内参加明星人数最多的合唱曲目,词曲将一手由杨臣刚亲力亲为,制作人也由他担当。而且会在北京地区新建的最大、最先进的录音基地进行制作。据业内人士声称:刘德华这样爽快地接受杨臣刚的邀请是出于对前两月的杨臣刚为杨丽娟捐款两万元的感谢,因为杨臣刚此举如同减压阀大大缓解了刘德华的社会压力,将公众对刘德华的焦点转移到了杨臣刚身上,刘德华可谓是依托杨臣刚险中求生,或者说是金蟾脱壳。
对于杨臣刚的邀请也是给足了面子。

  面对奥运,音乐界的艺人都在酝酿大的策划活动,作为网络音乐教父的杨臣刚策划和中国联通移动联合让每位手机用户可以在网络上观看百位艺人的现场演唱录像。打出“网络奥运音乐让世界互联”的口号。杨臣刚已经预约了八月份面临预产期的那英和刚刚顺产完的孙悦。这将是两位大陆音乐界大姐大人物第一次以母亲的身份同台现唱。据悉,杨臣刚将在本年度十一月前录制完成这一壮举奥运歌曲。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