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经:CCTV全力以赴报奥运 不遗余力报道本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17: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经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批准、教育部体育文生与艺术教育司、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搜狐公司共同主办的,以全国高校学生为奥运宣传对象的“奥运文化进校园”大型奥运宣传活动于2007年5月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副总监周经先生进行了发言,发言全文如下:

    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现在还有四百多天了,作为奥运会在大陆地区唯一的有电视报道权的媒体CCTV正全力以赴准备奥运会期间的转播报道和一切相关的工作。

    在这期间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就是推广全民体育和健身活动。这方面应该是CCTV责无旁贷的任务,这个活动据主办方介绍,现在有两千多万大学生,动员这些社会上最有朝气、最有活力的人能够通过这种活动和通过CCTV5、通过搜狐网站的宣传能够了解奥运,能够支持奥运,能够参与到奥运当中来,应该说意义非常重大。

    所以在这个过程中,中央电视台通过频道新闻和相关节目来全力报道这个事情。在当今世界只有一个事情,只有体育能够把不同肤色、不同政治、经济、文化、宗教背景的人凑到一个平台上来共同竞技,这是一个唯一的平台,其它的平台政治经济都有,但是作为体育这么一个广阔的平台来讲,体现出唯一性。所以在中国举办奥运会应该意义远远超出体育本身,这应该成为我们中华民族全民的盛会,是体育爱好者的盛会,更是青年人的盛会。所以动员起两千万的大学生参与到其中,这个意义是非常巨大的。中央电视台也愿意借助我们这个平台,对于全民普及奥运、参与奥运,起到我们应该有的推动作用。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