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一汽大众奥运梦想全国巡展 观众将获福娃纪念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15:44

我来说两句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汽车合作伙伴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华东地区推出了以传承奥运梦想为主题的大型巡展,并将于6月2日登陆温州。届时广大市民不仅可以在全新搭建的展馆内进一步了解奥运文化,提前感受2008年奥运会主场馆的魅力,更可抢先品鉴一汽-大众的最新旗舰产品——迈腾,以及包括速腾、新宝来在内的全系车型。

  此次一汽-大众奥运主题巡展将在华东25个地区陆续展开,无论是巡展的城市数量还是展馆规模都是华东地区前所未有的。一汽-大众为此精心设计和制作了一套专用展具,共分为两个主场馆,其外形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两个著名的主场馆非常相似,内部也设置了专门的奥运文化墙。

  一汽-大众相关人员表示:“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之一,一汽-大众和奥运有着不解之缘,始终致力于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与一汽-大众的轿车产品融为一体。

  另据记者了解,在此次奥运主题巡展现场,一汽-大众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奥运纪念品,以及丰富的互动环节,参观者将有机会得到包括奥运福娃在内的多种奥运奖品。由于安排紧凑,巡展仅在6月2日、3日两天在温州体育中心举办。张景明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