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路伟律师事务所北京办事处主任合伙人:吕立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18:48

我来说两句
倾国倾城推荐团成员:吕立山(图)
吕立山ROBERT-LEWIS

  吕立山(ROBERT LEWIS):路伟律师事务所 (Lovells) 北京办事处,主任合伙人

  律师资格:

  1985年,加利福尼亚州;1986年,美国区法院系统,加利福尼亚州中区; 1986年,美国巡回法院系统,第九巡回法院。

  教育经历:美国杨柏翰大学法律博士 获学术荣誉奖(同时获J. Reuben Clark法学院奖学金)

  吕立山律师是路伟国际律师事务所 (Lovells) 北京办事处主任合伙人。

此前担任过北电网络亚太区总法律顾问。在他近20年的律师执业生涯中,为国内外客户代理了数百件项目,主要涉及电信、基础设施、融资、企业并购重组、投资领域以及跨国商事纠纷。曾担任过著名项目的法律顾问,包括北京2008年奥运会国家体育场和国家游泳中心项目、三峡大坝有关的建设项目等。因在国际律师事务所及跨国公司担任过法律事务要职,他在律师和事务所/公司法律部管理培训方面经验丰富。除设计有关培训项目并且对法律人员培训外,他还积极参加外部的律师培训活动,在世界各地许多研讨会和论坛上做过演讲。他精通中文,作为全球企业法律顾问中国专家、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教育委员会外国专家,多次为中国律师提供国际化执业技能方面的培训支持。

(责任编辑:陈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