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跳水队与游泳队获赞助 巨额费用如雪中送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22:09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广东美的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日前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士杰出席了签约仪式。

  按照协议,美的集团将投巨资给中国跳水队、中国游泳队,以期改善这两支队伍备战北京奥运会的条件。

  据悉,美的这次赞助除了因为中国跳水队是“梦之队”外,也考虑到游泳比赛在奥运会上的重要地位。作为双方合作的第一步,两年内,美的集团将成为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主赞助商,全面支持中国跳水队和中国游泳队备战2008奥运会及参战其他重要国际赛事,而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辖下的运动队或队员,也将就协议签订的相关内容对美的品牌建设发挥作用。此番合作,对于罗雪娟退役后暂处困难期的中国游泳队而言,可谓雪中送炭。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