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财务部组织举办场馆财务经理业务培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5日16:4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6月5日讯 为配合在北京即将举办的23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整体工作安排, 6月4日上午,北京奥组委财务部对举办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23个竞赛场馆财务经理和新进人员进行岗位培训。

  培训会上,财务部综合处介绍了财务部各职能处的工作职责、部门工作制度及人员构成等情况;会计处、好运北京赛事组分别介绍了好运北京体育赛事预算编制和管理的基本原则、场馆财务通用政策和财务经理工作职责等。

最后,财务部部长李颖津作了岗位培训和场馆财务工作动员,介绍好运北京竞赛组织机构,分析场馆财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强调了任务的重要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并对场馆财务管理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

  根据场馆财务承担的工作任务,今后还将举办专题业务培训,场馆间业务交流和业务检查。参加培训的同志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及时和必要,起到了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更好地融入场馆财务团队的作用。(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