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伦敦奥运会徽遭致猛批 奥组委称为迎合青年口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6日08:3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法新社伦敦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一,伦敦奥组委发布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会徽,但是会徽的设计遭到了广泛的批评,有人称其“非常丑恶”,也有人说这纯粹就是浪费纳税人的钱。按耐不住的伦敦奥组委周二站出来发表辩解。

  本周一2012年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揭开了会徽的神秘面纱:锯齿形状的会徽以“2012”这个数字为设计基础。

BBC体育网站上有一封抗议性称伦敦奥运会会徽好像就是边角料做的,这封信已有17000人签名,此外还有3000人留言发表评论。

  伦敦奥组委一位新闻发言人对BBC体育说:“我们的会徽现代、大胆、可变形,接下来的五年中它会深入人心。我们希望伦敦奥运会与众不同,因为它在一个特别的年代举行——2012。”

  会徽设计花了40万英镑,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辩解说:“会徽是宣传伦敦奥运会的新平台,我们希望年轻人能喜欢。它不可能符合每一个人的口味,会徽设计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设计师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它不仅是一个会徽,还是我们未来五年中前行的标志。”科是前800米和1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1980年和1984年奥运会连续获得1500米金牌。(搜狐体育 史卉)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