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伦敦奥运会徽引发争议 有人称像破裂的纳粹标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6日11:41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伦敦奥组委公布2012年奥运会会徽,而被官方称赞为充满活力的会徽设计一露面就招致诸多批评。

  会徽对“2012”四个数字进行变形,不同斜块组合成一个不规则图形。会徽总共有粉色、蓝色、绿色和橙色四种颜色供选择。

伦敦奥运会和伦敦残奥会将使用同一个会徽。伦敦奥组委称,会徽体现了奥林匹克精神和对所有人参与奥运会的鼓励,而且包括文化等更多方面。不过,耗资四十万英镑、由Wolff Olins公司设计的会徽招致许多批评与嘲笑。有评论称,新会徽设计像“破裂的纳粹标志”、“正在上厕所的猴”、“潦草的恶搞”等,是“用最糟的方式让英国难堪”。 (李文)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