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皮划艇夏季冠军赛将举行 为08奥运奠定基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6日13:28 大河网-河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陈元)全国皮划艇夏季冠军赛将于6月7日至6月10日在辽宁大连旅顺口举行。全国22个省市的293名运动员将要参加24个项目的角逐,本次比赛主要是国家队淘汰成绩一般的运动员和选拔各省出类拔萃的优秀队员,通过这一出一进,为国家队备战2008年奥运会奠定基础。

  河南皮划艇队领队伍立新告诉记者,我省将有15名运动员参加15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刘广生、李凌在去年的夏季冠军赛上取得双人艇200米第一,双人艇1000米第三,500米双人艇第三的好成绩,两名运动员训练年限有5年,具备了一定的训练水平和竞争力。此外,在去年的比赛中,宋琪、张国龙还取得女子1000米双人艇第四名的好成绩。河南代表队本次比赛的目的主要是锻炼队伍,并检验前一阶段的训练效果。据伍立新预测,我省运动员有可能在男子划艇500米和1000米双人艇的项目上进入前6名;男女皮艇都有可能进入前8名。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