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组织奥运会口译培训 目标服务2008年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20:17

我来说两句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雁军通讯员张丽):为了给2008年北京奥运会输送更多的英语口译人才,日前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天津市翻译工作者协会、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了奥运会口译培训班,为有意参加北京奥运会口译工作的人提供了机会。

  据悉,全市高校英语专业硕士、博士在读研究生、通过英语专业四级以上的本科生、高校青年教师以及获国家人事部、教育部翻译资格考试二级证书以上者都可报名参加该培训。高校资深英语教师和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有多年同声传译经验的口译人员将讲授包括英汉口译、汉英口译、外事礼仪、奥运知识等内容在内的针对性强的同声传译、交替传译课程,帮助学员掌握奥运会专用词汇和翻译技巧,学习临场经验,提高实际翻译能力。该培训于6月、8月、10月各举办一期,地点设在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6月培训报名截止到6月中旬。

  培训结束后,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奥运会口译培训班结业证书,优秀者将有可能被推荐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从事口译工作。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