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环境建设已初具规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12:03 竞报

我来说两句
即将完工的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即将完工的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本报讯(记者 施剑松) 昨天,顺义区2008环境建设指挥办公室副主任孙立祥说,为迎接2008,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周边环境建设已经初具规模。

  在水上公园附近的小胡营村,站在村中心新建的小公园里,孙立祥说,就在两年前,这里还是一块污水横流的废坑塘。从去年开始,村里和区里多方筹资,投入200多万元对这块面积18亩的废地进行改造。现在这里已经成为村民们傍晚乘凉休息最爱来的地方。

  孙立祥介绍,包括小胡营村在内,目前,奥运场馆周边4个镇、8个重点村庄的垃圾已全部实现了规范化管理。

  孙立祥说,顺义区围绕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周边环境整治投入了极大精力。区政府与各镇和各单位都签订了整治工作责任书,镇长和单位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据悉,今年以来,顺义区在奥运场馆周边共拆除私搭乱建21615平方米,绿化美化面积1500余亩,栽种树木165万余株,新增绿地75万平方米,镇村新建公园18处。

  摄影/本报实习记者 牛宏超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