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尔奥运希望工程走进潍坊 公开招募10名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15:47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潍坊6月13日电 据潍坊日报报道,日前,海尔奥运希望工程正式走进潍坊市,向社会公开招募10名德才兼备的志愿者,与海尔奥运希望工程一起走进临朐希望小学,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奥运知识和爱心帮助。

  据悉,此次海尔奥运希望工程志愿者招募将在全国30所希望小学所属的城市同时开展,每个城市最终选出10名优秀志愿者。

  此次招募的志愿者不受年龄职业限制,只要是年满十八周岁、身体健康,关注、支持奥运,热心公益事业;无犯罪等不良记录,具有一定专业技能,有独特而可行的爱心创意的人士,都可积极报名参加。

  报名参加海尔志愿者的市民可以登陆www.zhaowo.cc或者拨打0536-8207011报名。(宋文娟)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