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帆船之都”组队扬帆青海湖 表演赛宣传奥帆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21:5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西宁6月13日电(记者钱荣)来自“帆船之都”青岛的十多艘帆船13日在中国最大的内陆湖——青海湖上,为当地藏族群众进行了一场帆船表演。这是青岛市为宣传2008年奥运会帆船赛而举办的“相约奥运·扬帆青岛”——帆船之都走遍中国青海之旅活动。

  青岛市委宣传部部长王伟说,2008年奥运会是全国人民的奥运会,2008年奥帆赛也是全国人民的奥帆赛,为营造浓厚的奥运氛围.更好地打造“帆船之都”,青岛于去年推出了“相约奥运·扬帆青岛——帆船之都走遍中国”内陆城市推介活动,和内陆地区的人民共同感受奥运氛围,体验帆船运动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相约奥运·扬帆青岛——帆船之都走遍中国”内陆城市推介活动去年从新疆开始。青海之旅后,他们还将前往西藏、内蒙古等省区进行宣传推介活动。

(责任编辑:薛维)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