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八位沈阳市民中奥运门票 母亲投保孩子意外中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11:03 沈阳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高志广) 6月13日,白燕等8位沈阳市民格外高兴,在中国人保财险公司推出的“拥有人保财险,喜看北京奥运”首次抽奖活动中,他们每人各中奥运会门票一张。当日,他们分别从中国人保财险沈阳分公司负责人手中接过获奖凭证(日后领门票)。

  据介绍,在2006年7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期间,作为投保人购买中国人保财险保险产品的单位和个人客户,均可参与中国人保财险万张门票抽奖活动。钻石大奖为奥运会开幕式门票一张,金奖为奥运会闭幕式门票一张,银奖为奥运会热门单项比赛门票一张,铜奖为奥运会单项比赛门票一张。

  在8名首批获奖市民中,1名获金奖,3名获银奖,4名获铜奖。获奖者董俊辰是辽宁省实验学校三年一班的学生,2006年11月其母孙女士花50元为其投保了中小学生意外伤害险,喜中奥运会门票让他们一家高兴不已。获奖者李景斌去年给爱车投保了1050元的机动车交强险,幸运中得奥运会门票让他非常开心,他告诉记者,女儿在北京读大学,这张珍贵的门票就奖给她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