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人人说奥运——百姓讲坛活动问答及报名表下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5日19:5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人人说奥运——百姓讲坛活动报名表下载

    搜狐体育讯 “人人说奥运——百姓讲坛”北京地区即将启动!

  奥林匹克精神早已超越了体育竞技,它传递着更多的精神力量,生活哲学。

  生活哲学决定着生活态度,生活态度决定生活方式;

  在生活的舞台中,人人都是选手!

  我们寻找生活中的奥运精神榜样,这里讲述积极进取、努力创造、均衡发展的身边人物故事。

  ·如何参与?

  1.“我可以参与吗?”

  可以!无论你是谁,来自哪里,在做什么,只要对奥运充满向往,对生活充满激情。

  2.“我说什么都可以吗?”

  可以!可以是奥运中的百姓生活,奥运会与城市建设,我的奥运梦想,新时代的奥林匹克精神……总之,15分钟的时间里主题纷呈,由你掌握。

  3.“我怎么报名?”

  (1)如果你可以自己录制视频或音频,请采用:

  第一种方式:请下载报名表,将填好的报名表及视频或音频作品发送至“人人说奥运——百姓讲坛”邮箱:longdo2008@vip.sohu.com

  第二种方式:请将报名表及视频或音频作品寄至“人人说奥运——百姓讲坛”活动办: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2号阳光100C座801室,100026。

  (2)如果你不能自己录制视频或音频,请采用:

  第一种方式:请下载报名表,将填好的报名表发送至“人人说奥运——百姓讲坛”邮箱:longdo2008@vip.sohu.com

  第二种方式:请将报名表寄至“人人说奥运——百姓讲坛”活动办: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2号阳光100C座801室,100026。

  “人人说奥运——百姓讲坛”活动办将对报名者统一安排。

  4.“我们的活动在哪些地区开展?持续到什么时间?”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北京地区(2007年6月至2008年7月);

  第二阶段,奥运城市(2007年9月至2008年7月);

  第三阶段,全国范围(2008年1月至2008年7月)。

  从2007年6月至2008年7月,“人人说奥运——百姓讲坛”持续燃烧你对奥运的热爱和对生活的激情。

  5.“我想了解更多……”

  关于活动你若想了解更多,请发送邮件至:longdo2008@vip.sohu.com或致电活动办:8610-52012335/36。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