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陶菲克狂言波及李永波 称明年奥运卫冕男单冠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6日14:09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以B组第一晋级半决赛的印尼队,很可能在决赛中再战中国,再现两年前苏迪曼杯决赛的一幕。而陶菲克与中国队的口水战从2005年的北京,蔓延到了如今的格拉斯哥。这次,他的“目标”不再局限于林丹,甚至波及总教练李永波。

  首战2比0赢韩国的朴成焕,次轮2比1击败丹麦的盖德,即将荣升父亲的陶菲克从苏迪曼杯开战以来,心情一直不错。甚至大方地向媒体透露,他现在每天都要和妻子通四个以上的电话。队友都还在看台上关注对手的比赛,只有陶菲克一人躲在角落里抱着电话不放。

  说到兴起,陶菲克又管不住自己的嘴了。“你们知道李永波明年奥运会的目标吗?是5枚金牌吗?如果少一枚,中国人能接受吗?”见中国记者面面相觑,陶菲克更加得意地向中国队叫板。“我知道李永波作为总教练压力很大,尽管我不能把他逼上绝路,但至少我一定会争取卫冕男单金牌的。”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