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拳跆中心赵磊:媒体是奥运备战要头 将加强联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7日21:09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北京6月17日电(记者 陈浩) 借《跆拳道》杂志签名售书活动之机,中国跆拳道协会与媒体就近期事宜进行了沟通。国家体育总局拳跆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磊强调,我们要增强与媒体的联系,将媒体视为奥运备战团队的一部分。

  前几日,拳跆中心正式提交了中国跆拳道队的奥运参赛级别,媒体知情后大加宣传。对此张磊说:“那天我不停的在接电话,几乎都是记者打来的。我一遍一遍的重复相同的话,确实有点头疼。”

  虽然被铺天盖地的电话轰炸,但赵磊对媒体表示:“出现这种情况,我首先想到的是我们的工作不到位。我们只当这件事是一个重要的工作,但没有考虑到宣传的问题。如果开一个碰头会,早一点和大家说清楚,那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近来有些媒体对情况了解不够,出现一些内容不实的新闻。赵磊举例说:“我看到一篇关于协会排斥吴静钰的报道,有些莫名其妙,她可是我们一手培养成才的运动员。还有一个指责外教的,说他们的收入与产出不成正比。我们的一个外教是河北队出钱请来的,刚刚请来的李大成还没有正式签约,中心在外教方面目前还没有任何投入呢!”

  对于这些有问题的报道,赵磊依旧强调自身的问题,他说:“出现这类事情,我们不能先去指责媒体,这和我们宣传不到位也有关系。今后,我们要多从媒体的角度想一想,加强和媒体的联络,提高跆拳道的宣传力度。”

  长达400天的强化训练即将开始,中国跆拳道队全方位进入奥运备战。对于这期间的宣传问题,赵磊说:“媒体也是我们备战团队的一部分,也在为北京奥运会努力工作,我们之间只是分工上的区别。”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