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召开五月份前期志愿者"志愿之星"表彰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0日13:2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表彰会
表彰会

  奥运官方网站6月20日讯 6月19日下午,北京奥组委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部在奥运大厦召开了五月份“志愿之星”表彰会暨第二届“我与奥运”征文颁奖会。5名前期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获得“志愿之星”殊荣。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志愿者协会负责前期志愿者工作的有关人员和在奥组委各部门服务的六十多名前期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为征文获奖者颁奖
为征文获奖者颁奖

  当选五月份“志愿之星”的5名前期志愿者是:秘书行政部的高璇、国际联络部的单小洁、文化活动部的汪军、残奥会部的毕学翠、奥运村部的靳娟。他们都在不同的志愿服务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成绩。表彰会上,5名“志愿之星”畅谈了自己志愿服务的收获和感悟,一致认为能够以前期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奥运会的筹办,实现为奥运会出一份力的愿望,感到非常幸运、光荣和自豪,同时在志愿服务中也有收获和成长。

  在“我与奥运”征文活动中,100多名志愿者踊跃投稿,纷纷把自己服务奥运以来的感想用散文、札记、诗歌等形式、以热情洋溢的文字淋漓尽致的抒发出来,充分体现了对奥林匹克精神的执着追求和对北京奥运志愿者工作的热爱。征文活动的一等奖获得者奥运村部的王蕾,二等奖获得者志愿者部的周小艾,三等奖获得者注册中心的沈玲、交通部的赫英俭、残奥会部的张涵等在会上宣读了他们的作品,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五月份
五月份'志愿之星'

  奥组委志愿者部和北京志愿者协会有关负责人员为“志愿之星”和征文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对他们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