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老山奥运赛场力求“纯天然” 打造周边绿化建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07:3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奥运测试赛,石景山区加快了老山地区奥运赛场(自行车馆、小轮车赛场、山地车赛场)的周边绿化建设,力图打造“纯天然”赛场。

  记者日前从石景山区园林局园林科了解到,老山街道属于山林性的绿地土质,土壤瘠薄,因此很难栽种生存力低的树木及花卉。但为了让小轮车运动员及山地车运动员在比赛中能够感觉到自己是在“大自然”的环境中比赛,而不是有比赛场地比赛的感觉,老山街道就栽种了一些宿根性的小野花及生命力强的灌木。

  石景山区园林局园林科林晶表示,老山地区是石景山区今年环境政治的重点,尤其是老山环行路周边的山体绿地整治,该整治分为19个区域,总改造面积为26公顷。(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