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将在北京举行 萨马兰奇出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23:5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据国际奥委会官网消息,第13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将于本月22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这项浓缩奥林匹克历史、彰显体育特色、促进东西方体育文化交流的国际体坛文化盛会首次在中国举行。

  本届博览会由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和中国邮政联合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发展中心承办,中国体育集邮协会和北京德胜国际文化中心协办。在6月24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国际奥林匹克集邮纪念币纪念品委员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将亲临现场。

  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奥林匹克收藏家和收藏爱好者汇集北京,参加本次博览会。他们将展示出邮票,钱币,奖牌,火炬和其他有纪念价值的奥运收藏品。这些纪念品见证了奥林匹克运动100多年来发展的各个时期。目前已经有329人进行了报名,其中包括200多名中国收藏者,来自21个国家和15个地区的奥运收藏者将会出席本次盛会。

  据悉,本次博览会是“第五届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和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系列活动之一,在本次博览会期间,中国体育集邮协会还将举办《中国参加2008年世界奥林匹克集邮收藏博览会体育集邮选拔展》,此外,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奥林匹克与中国”大型展览。(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