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漯河玻璃钢污水处理池送奥运场馆 减轻空气污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07:47 大河网-河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河南频道6月25日讯 大河网-河南日报报道:(记者刘亚辉)6月24日,15辆大货车从漯河市出发,每辆车各装载一个50立方米的玻璃钢污水处理池,目的地是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7个场馆工地。

  今年年初,在北京奥运场馆建设招标中,漯河市一家新型建材厂的玻璃钢整体生态污水处理池,由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省工、抗压、高效、环保、耐腐蚀等特点,适合“绿色奥运”的场馆建设宗旨,获得了奥组委的青睐,被选定在棒球场馆、曲棍球场馆、自行车场馆、击剑场馆、综合场馆、皮划艇场馆和小轮车场馆等7个场馆建设项目中使用。

  传统砖砌混凝土污水处理池不耐腐蚀,容易渗漏,对城市地下水和河流造成污染,还导致建筑物附近地质松软,影响建筑地基和房屋安全。采用玻璃钢材料的这种产品在有效避免上述问题的同时,改直流泛水化粪为环流泛水化粪,通过厌氧缺氧条件下微生物作用,实现对生活污水的处理,其工艺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处理后的生活污水,COD、氨氮化合物含量可以达到国家二级排放标准,同时,污水管道散发的臭气大为减少,有效减轻空气污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