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成为“奥运福娃乐园”首站 其他7城市待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14:08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钟跃东) 近日,由北京奥组委、全国少工委主办,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的“青少年迎奥运福娃乐园宣传教育活动”(简称“奥运福娃乐园”),将于今年8月份在北京正式启动。

  据介绍,北京将成为“奥运福娃乐园”的首站,其他7个城市还在选择中。

目前申办的城市有西安、大连、沈阳、青岛、成都、上海、广州、杭州、长沙等一些国内大中型城市。

  奥运福娃乐园是世界上首次以奥运会吉祥物命名的主题乐园。奥运福娃乐园不仅是一个以奥运为主题,以文化推广为主理念,集娱乐、演艺、高科技展示等各种载体于一身的大型游乐园,更是一次传播奥运文化,享受奥运快乐的奥运文化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