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携手奥运共成长 燕京赞助奥林匹克运动会历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关于奥运品牌

  奥林匹克标志是世界上知名度最高、最有价值的标志之一。奥林匹克运动会前所未有把全世界的人汇聚在一起比赛,奥林匹克运动和奥林匹克精神更是传播 到世界任何一个有人类的角落。

  燕京啤酒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追求、更强的实力,凭借良好的企业形象与奥运携手,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将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巨额资金和赞助卓越品质的燕京啤酒产品,让世界五大洲的人民在北京都能品尝到清爽怡人的燕京啤酒。

  奥运北京 燕京啤酒的故乡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举办地北京是燕京啤酒的家乡,水上项目比赛紧邻燕京啤酒集团总部。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为燕京啤酒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机遇,燕京啤酒将依托奥林匹克运动国际化、时尚化、多元化和倍受人们喜欢的元素,按照燕京啤酒“巩固北京市场、扩大华北市场、开发全世界市场、进入国际市场”战略把燕京啤酒做成中国最知名的啤酒品牌之一和国际最知名啤酒品牌之一。

  燕京快速发展 足够赞助能力

  公司业绩方面:

  燕京啤酒年产销量20余年增长400多倍,企业有形资产20多年增长1500多倍--这是燕京啤酒创造的奇迹。燕京啤酒只用了20余年时间,年产量从建厂时的几千千升增长到现在的311万千升,有形资产从建厂时640万元增长到现在的96亿元,燕京啤酒以奇迹般的速度。用20年的时间跨越世界啤酒业100年历程。

  2005年啤酒产销量311万千升、销售收入80.89亿元、实现利税16.9亿元、利润3.71亿元、拥有有形资产96亿元、商标商誉价值152.44亿元,员工25500人,占地389万平方米,拥有控股子公司(厂)28个,其中啤酒生产企业20个,相关和附属产品企业8家。燕京总部是亚洲最大的啤酒生产基地,燕京啤酒香港、深圳两地上市,子公司惠泉啤酒为上市公司,子品牌漓泉啤酒为中国驰名商标,惠泉啤酒为中国名牌产品。

  品牌形象方面:

  燕京啤酒,清爽怡人。燕京啤酒,人民大会堂国宴特供酒、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五家航空公司配餐用酒、2004年燕京系列产品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成为中国首批绿色食品,先后通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尽享啤酒行业之殊荣。

  燕京啤酒,遍布全国,远销欧美28个国家和地区。

  产品方面:

  燕京啤酒,中国啤酒制造专家:经过多道工序竞选优质大麦,燕山山脉地300米深层无污染矿泉水,纯正优质啤酒花,经典高发酵度酵母,不遗余力追求技术领先,始终以中国人口味为坚持,真诚制造中国人的啤酒。产品高中低档,纯生、无醇等系列,瓶装、罐装多种包装系列,全面满足不同需求。

  燕京赞助奥运历程

  百年奥运,中华圆梦——江泽民

  携手奥运,就是携手人类进步的事业——李福成

  北京申奥开始之时,燕京啤酒就积极赞助,捐款500万元支持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2001年7月13日,当萨马兰奇一声“Beijing”宣告北京奥运的来临,燕京啤酒就下定决心赞助北京奥运。

  2004年李福成先生参加雅典火炬在北京传递;

  2004年赞助奥运歌曲征集-奥运歌曲大家唱;

  2005年赞助世界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

  2005年5月23日,向北京奥运递交正式赞助申请;

  2005年8月10日,燕京啤酒与北京奥组委在人民大会堂签约,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

  2005年8月10日起,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感动世界,超越梦想”奥运主题宣传活动及市场促销活动;

  2006年赞助北京女排;

  2006年赞助北京国际马拉松接力赛;

(责任编辑:陈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