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啦啦队第100万网友17:00做客 畅谈奥运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12:5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6月13日,在搜狐奥运啦啦队(啦啦队博客,啦啦队新闻,啦啦队说吧)活动启动后的第175天,第100万名网友在搜狐上完成了注册。通过网友的消息提供,搜狐终于取得与奥运啦啦队第一百万注册用户的联系,这位神秘的第一百万名注册用户注册ID为:guangbizhao@sohu.com,真实姓名为:赵光碧。

他来自于安徽,目前在北京中关村高科技企业工作。据赵先生电话中称:助威中国奥运一直是他的梦想;同时做为一名青年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2008年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做为自己的一份贡献!今日17:00,赵光碧先生做客搜狐,与搜狐网友畅谈他的2008奥运梦想。点击此处向他提问!

  搜狐奥运啦啦队专题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