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金杯巨奖助英雄 燕京啤酒公司携手中国皮划艇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18:55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李福成(右)向中国皮划艇队赠送纪念金杯
李福成(右)向中国皮划艇队赠送纪念金杯

  华奥星空北京6月29日电(记者 高进)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暨中国皮划艇队结为战略合作伙伴,签字仪式今日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

  水上中心主任韦迪和燕京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福成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出席签字仪式的还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北京顺义区副区长胡尚云等。中国皮划艇队的优秀队员、2004雅典奥运会冠军孟关良、杨文军以及女子选手钟红燕、王凤也来到了现场。

  崔大林表示,现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仅有406天,时间紧、任务重,水上项目整体实力还不强,虽有亮点但无优势,仍要刻苦训练、打实夺金基础。此次双方合作,不仅能扩大企业知名度,也能扩展水上项目的影响力,是一个双赢的结果。他说,酒壮英雄胆,希望中国皮划艇队能在燕京啤酒的支持下取得辉煌成绩。

  李福成说,燕京的口号是“感动世界,超越梦想”,这与体育精神的“更高、更快、更强”相一致,而率先在04雅典奥运会上实现金牌突破的中国皮划艇队就是一支有潜力的绩优股。他表示,要给予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的2008奥运会水上项目中夺得奖牌的选手高额奖励,其中,金牌选手100万,银牌选手50万,铜牌选手也有20万元人民币。

  韦迪表示,今年皮划艇队在两站世界杯赛上取得了6金5银4铜的历史最好成绩。对于明年奥运会,要在成绩方面实现燕京速度,“让李总拿出更多资金!”

  燕京啤酒是赞助2008奥运会的唯一北京本土企业,也是优秀的民族品牌。仅仅20多年的历史,燕京啤酒就跨越了世界啤酒业100年的发展历程,成长为占领国内市场份额最高的三大啤酒企业之一,位居世界啤酒行业前十强。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