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日游泳奥运冠军柴田亚衣08最后一战 在北京退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22:1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东京6月29日体育专电 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女子800米自由泳金牌的日本选手柴田亚衣29日说,北京奥运会将是自己的最后一战。

  “我希望我能在奥运会上游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柴田亚衣说,“北京将是我结束的地方,无论我在那里的表现怎么样。


  柴田亚衣在雅典奥运会上的金牌对日本来说是个意外惊喜,当时她战胜了法国人马诺多,但是在今年3月的墨尔本世锦赛上,她仅获得第六名。

  现年25岁的柴田亚衣表示,她想在8月于千叶举行的一场国际比赛中打破800米自由泳8分23秒68的全国纪录,但是她的终极目标是刷新十多年无人问津的世界纪录。

  “如果我能游进8分19秒,那么我就会把奥运会的目标定在破世界纪录上,”她说。

  不过,她也表示:“我还没有确定是否会被选中参加奥运会,但是如果我能在奥运会上创造世界纪录的话,我就能高高兴兴地退役了。我只是不想留下遗憾。”

  柴田亚衣虽然在世锦赛800米自由泳比赛中失意,但在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两项比赛中获得铜牌并打破了日本全国纪录。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