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满意北京筹备工作 期待08北京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30日09:4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危地马拉城6月29日电(记者冷彤)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费利29日表示,国际奥委会对北京奥组委的工作感到满意。

  在危地马拉城承办本次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和第119届国际奥委会全会的皇道酒店,记者同视察最后准备工作的费利巧遇。

费利告诉记者,他两周前刚刚去北京考察,与其他国际奥委会官员一起见证了北京奥组委筹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我想关键问题是北京奥组委向全世界证明,所有的筹备工作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我们明年就可以看到北京在组织大型国际比赛方面的真正实力,”费利说。

  当记者请他评价3个2014年冬奥(冬奥新闻,冬奥说吧)会申办城市时,费利称,3个城市都非常出色,最后的竞争将非常激烈。他还表示,不管哪个城市获胜,都将举办一次成功的冬奥会。

  国际奥委会全会将在7月4日投票决定2014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根据国际奥委会去年6月22日执委会会议的决定,俄罗斯的索契、奥地利的萨尔茨堡和韩国的平昌为3个最终的候选城市。(完)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