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推荐火炬手刘翔郭晶晶均首选恩师 姚明秘而不宣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06:09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选拔提名活动全面启动“奥运星阵容”昨推荐心中火炬手———

  在昨天的“奥运星阵容”提名火炬手现场,郭晶晶、王励勤、赵蕊蕊都当场正式填写了推荐表格,选出并公布了自己心目中的火炬手,刘翔也通过大屏幕吐露了心声,姚明则是秘而不宣。

  ■刘翔、郭晶晶、王励勤首选师傅

  “跳水公主”郭晶晶心目中的火炬手是伴随了自己十几年的恩师、国家跳水队教练钟少珍。郭晶晶动情地说:“钟教练和我一起经过了十年的风风雨雨,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她都会鼓励我,和我站在一起。我们之间有很多故事,让我永生难忘。”王励勤推荐的火炬手则是他的启蒙教练,原上海市闸北区业余少体校教练沈益明。王励勤说:“是沈教练教我挥出人生的第一拍。”

  刘翔则通过现场大屏幕说出了自己心中的第一人选,他就是恩师孙海平,理由是“他是成熟男人的典范,是个新世纪的好男人,也会是个优秀的火炬手。是他带我踏上了冠军之路”。刘翔还有第二、三个人选,分别是他的母亲和父亲。

  ■赵蕊蕊推荐身残志坚的癌症患者

  赵蕊蕊提名的是一位叫做李蕾的癌症患者,蕊蕊说:“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但她的事迹感染和鼓舞了我。李蕾身患癌症,她也是个体育迷,更是个热爱生活、坚强勇敢的女孩。她用微笑去面对一切,教会了我用勇气去面对困难和挫折,去迎接挑战。可以说是她点燃了我心中的圣火。”

  ■姚明提名秘而不宣

  姚明在媒体记者和清华学生面前填好了提名板,但他却故意不给大家看,秘而不宣。姚明说:“这是个秘密,你们早晚会知道的,但不是今天,也请大家不要乱猜。”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