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三个“奥运家庭”相聚 与网友分享奥运的快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18:0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7月5日讯 今天上午,三个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一家五口看奥运”、“天使之家”、“圣火之光”聚集在了一起,与网友一同畅谈在“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过程中所发生的事情和有趣的经历。

  在这三个家庭中,经过两轮近3个月的网友投票评选和专家评审,7月4日,“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最终入选的10个家庭产生。相对于顺利晋级十强家庭的“一家五口看奥运”和“天使之家”,“失利”后的“圣火之光”家庭代表高铭华说,虽然未进十强,他们依然收获了胜利、快乐和友谊,过了一把“奥运瘾”。此外他与广大网友分享了他参与都灵冬奥(冬奥新闻,冬奥说吧)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的经历。

  “一家五口看奥运”的代表小主人王一南和妈妈来了访谈现场,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圣火之光”家庭小主人高铭华的帮忙,并详细介绍了“一家五口看奥运”网名的由来。王妈妈还讲述了她是怎么在高铭华的帮助下,注册成功的。她说,当时儿子一南正在准备高考,她和丈夫的工作也很忙,而她的电脑水平也不好,但她依然有种强烈的报名冲动,正当她对着电脑对报名前的游戏一筹莫展时,救星来了。“正好这个时候高铭华到我们家作客,我问他有关奥运活动的事情时,他说他已经报名了,我说怎么报名?他打开电脑帮我们把游戏一关一关都过了,我们都很感激他。

  “天使之家”代表周晨光讲述了他报名参加“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过程中所经历的点点滴滴,并解释了“天使之家”网名的由来。他不仅向广大网友展示了许许多多的自制“奥运宝贝”(包括纸球、火炬等),还向大家解释了他与奥运的不解之缘。“提起监狱,人们的感觉大多是陌生、恐惧和抵触,然而在初春的四月,我们奥林匹克教育执行团队却走进了茶淀柳林监狱。”周晨光描述了他们所做的种种努力和收获,他说,能经常受到来自监狱的感谢,这就是对他们工作的最大褒奖。(范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