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参与大赛 央视将展示优秀作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20:3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尊敬的摄影爱好者:

  为了迎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来临,我们隆重推出“奥运一刻有我——我图我秀”大型原创奥运图片征集选拔赛。本次活动由央视国际、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搜狐网联合主办,华盖创意(北京)图像技术有限公司、中国体育摄影学会、中体在线图片库协办。

  ● 三大奖项,给于每一位参赛选手获胜的机会

  ● 海量媒体曝光,选手作品将有机会在央视国际网站、搜狐网以及全国知名媒体进行为期3个月的强力推广

  ● 倒计时重头戏,选手作品有机会在央视倒计时一周年当天节目中获得面向全球的推广机会

  ● 超强的评委阵容,来自全球的顶级体育摄影专业人士坐镇

  ● 专家面对面,选手作品有机会荣登大赛“专家评点台”成为国际顶级摄影专家钦点的典范

  ● 媒体独家专访,选手有机会接受全国知名媒体独家专访,与百万网友分享您的创作经历、奥运故事

  一、参赛流程

  1、 本活动以搜狐博客为作品提交平台,所有参赛者需申请成为搜狐博客用户(已成为搜狐博客用户的网友可使用已有博客参加活动),搜狐博客申请地址:https://blog.sohu.com/login/reg.do

  2、 点击活动首页“我要报名”按钮,填写个人资料,报名参与活动;

  3、 所有参加活动的网友将组成“奥运一刻有我”博客圈,组委会将对提交的报名表进行审核,合格者准入活动博客圈;

  4、 成功报名的网友即正式成为大赛的选手,可按活动要求自由提交自己的作品;

  5、 即日起——2007年9月15日期间,选手可自由在自己的博客中提交作品,网友对选手作品进行自由投票和评价。作品以人为单位,每个作者上传数量不限,但只能做为一个整体获得投票,人气排行榜将以此投票数作为依据。每个选手的博客中将嵌入“我要投票”按钮。

  6、 成功报名的网友同时成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的“预备荣誉网友”;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将随机选出500名正式荣誉网友,由奥组委官方网站统一颁发“荣誉证书”;

  7、 所有活动信息将在央视国际网站、搜狐网同步公布;

  8、 大赛咨询邮箱:myolympic@vip.sohu.com

  二、活动时间

  活动全程:2007年7月12日——2007年9月30日

  第一阶段:2007年7月12日——2007年9月15日

  选手提交作品,网友对选手作品进行投票和评价

  第二阶段:2007年8月5日

  公布由奥组委确认的500名正式的“奥运官方网站荣誉网友”名单,并由奥运官网工作人员统一开始按报名表信息给500位荣誉网友寄发荣誉证书。

  第三阶段:2007年9月16日凌晨0:00

  选手作品提交截至,网友对选手作品投票和评价截至

  第四阶段:2007年9月16日——2007年9月18日

  统计并核对选手得票,出炉得票前30名的选手,并公布前30名榜单;

  第五阶段:2007年9月18日——2007年9月29日

  央视国际设立前30名选手投票页面,接受网友投票。大赛评委对得票数最高的前30名选手进行评审。按照网络得票(40%权重)+评委意见(60%权重),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得主。

  第六阶段:2007年9月30日

  公布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得主名单;

  第七阶段:2007年9月30日——2007年10月20日

  根据选手提供的报名表信息,确认奖项获得者信息,邮寄(或集中颁发)奖品。

  第八阶段:2007年9月30日起

  前10名获得者可与华盖创意、中体在线、搜狐协商确定合作意向,可成为华盖创意、中体在线、搜狐的签约摄影师,获得在全球推广自己作品的机会。

  三、作品要求

  作品种类(参赛者可任意上传以下两类图片)

  1)身边的奥运(拍摄日常生活中反映奥运赛事、奥运精神的图片,图片拍摄后未经过图片编辑软件的处理)

  2)创意体育(拍摄与奥运有关的创意图片,图片拍摄后经过了图片编辑软件的处理)

  作品标准

  1) 上传图片符合搜狐博客上传图片要求,此外,建议图片长边不大于500(太小则不便于鉴赏,太大则会减慢你的博客浏览速度)

  2)上传作品均需配20-500字范围内的描述语言

  3)与奥运主题紧密契合

  4)体现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

  5)摄影作品不一定专业,但创意可嘉

  6)摄影作品不一定超群,但真实动人

  四、奖项设置

  第一波: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荣誉网友”

  凡参与活动的选手,均可优先成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的“荣誉网友”。

组委会将在奥运倒计时当日随机选出500名选手成为奥运官网的荣誉网友,在央视国际网站、搜狐网、奥运官网及合作媒体上同时公布获奖名单,由奥组委官方网站统一颁发“荣誉证书”。

  第二波:“十佳奥运图片”

  由大赛评委从全部参赛作品中选出“身边的奥运”、“创意体育”图片共10张组成“十佳奥运图片”。每张图片的参赛者获得高档2G U盘一只。

  第三波:“十佳奥运摄影师”

  1、评定方式:初选期间,网友可自行上传作品并接受大众投票。投票截止后,选出得票数最高的前30名选手,央视国际设立前30名选手投票页面,接受网友投票。大赛评委对得票数最高的前30名选手进行评审。按照网络得票(40%权重)+评委意见(60%权重),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得主。

  2、一等奖:1名,获得高档光盘式DV一部;

  3、二等级:3名,获得高档数码相机一部;

  4、三等奖:6名,获得高档多功能视听型MP3一部;

  5、前10名均获得“十佳奥运摄影师”称号;

  6、前10名均有可能成为华盖创意、中国体育摄影学会、中体在线、搜狐签约摄影师,获得在全球推广自己作品的机会。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